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,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,请在此提交给我们。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。
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,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,请在此提交给我们。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。
协会活动简讯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 协会活动简讯> 正文
 
正文
 
用心服务 让顾客满意 ——记养和堂药业A类门店sop服务考评活动
发布时间:2017-11-01     浏览:0

 

用心服务  让顾客满意

——记养和堂药业A类门店sop服务考评活动

 张芯蕾(养和堂药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)

 

上海养和堂药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最近启动了养和堂第一批A类门店sop服务考评的帷幕。考评工作由门店管理部经理主持,由公司工会主席、总经理助理、人力资源部经理、区域经理等组成此次评分小组成员来协助考评工作。此次参加考评的A类门店的员工81人,分上下午两个梯次进行。

此次考评内容分为两大板块,笔试+现场演练。小小的一张试卷则能反应出员工平时对于sop服务用语的运用熟练度。在完成笔试以后就开始了现场演练,演练分为三人一组,每人轮流扮演一次营业员、收银员和顾客的角色,根据现场考评小组安排不同情景,要求员工完成各自角色的演练。评分小组根据现场模拟表现情况对学员进行当场点评和指正。考试进行得紧而有序,在下午四点结束了考评演练后,考试成绩由门店管理部进行整理和公布。

在考评现场,可以清晰地见到大家在这四个月里进行sop服务培训的成效,无论是对待顾客的服务用语还是肢体语言,都有了很大的进步。通过考评大家感到,演练是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顾客,只有自然融入到工作中,才会让顾客感受到更好的购药体验!只有顾客满意了才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。在SOP推进工作以来,门管部接到了很多表扬信,就在举行第一批SOP服务考评当天,收到了关于川沙养和堂的一份感谢信和表扬信。顾客被川沙养和堂的员工有温度的服务感动了,为川沙店服务点赞,为积极推行SOP服务的养和堂人点赞!



© 2014 -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。 技术支持: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
沪ICP备09045738号